昭君博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 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1 浏览次数:1772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今天,在中华民族历史上,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回首百年、初心不改、展望未来、风华正茂,昭君博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站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大会场面隆重而庄严,现场气氛热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说,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观看现场,全体党员、职工深受感染、感动,心潮澎湃,思绪难掩激动之情,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履行职责使命,将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将继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昭君博物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们所处的时代是催人奋进的伟大时代,文博事业处于欣欣向荣、大有作为时期,需要我们千帆竞发、乘风破浪、推陈出新、开拓进取。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和平、和睦、和谐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来一直追求和传承的理念”,昭君出塞历史佳话,就是“和平、和睦、和谐”理念的真实写照。昭君博物院始终秉承以“爱国主义、民族团结”为核心的昭君文化,始终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在伟大建党精神中吸取精神滋养、陶冶情操,用心讲好中国故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创新的辉煌!





图:柳青青

文:包苏那嘎

审核:武高明

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