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文物处召开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3192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737日上午,呼市文物处在绥蒙抗日救国会(财神庙)二楼展厅召开了《呼市文物处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在过去的一年,呼市文物处全体职工,其中包括昭君博物院、五塔寺宗教博物馆、白塔辽金博物馆、多松年烈士故居保管所、财神庙保管所等文物保护单位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呼市文物处2016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更好地发挥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现我处先进工作者的风采,形成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气氛,我处于20171月在全体职工中(包括无编人员和临时工)开展了评选“先进工作者”活动和在党员同志中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根据人社局对绩效考核要求对上述人员给予表彰。此次表彰“先进工作者”共 33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

 随后,呼市文物处迟利副处长给全体职工讲解了绥蒙抗日救国会展览。详细讲解了从当时被白色恐怖笼罩下的“厚和市”到刘洪雄为主要领导人的“绥蒙抗日救国会”的成立和与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开展救国会活动等内容。

大会最后,赵江滨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受表彰的同志们要再接再厉,没有收到表彰的更要努力奋进,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