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文物处党员干部继续深入清水河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2192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6年11月29日,呼市文物处领导班子成员赵江滨、武高明、迟利、赵志刚带领文物处党员干部一行26人,在九月份开展的扶贫调查工作基础上继续深入清水河县老牛湾镇5个行政村,开展了精准扶贫工作。呼市文新广局扶贫队员张富贵也参加了文物处清水河县精准扶贫工作。

       呼市文物处2016-2020年精准结对帮扶的贫困人口共计33人。这些贫困人口分布在县老牛湾镇的五个行政村(中咀梁、三台子、葬峁梁、大岔梁和徐家梁)中。呼市文物处结合自身实际,将与贫困人口一一结对的26名党员干部分别安排在成立的四个工作组中开展帮扶工。29日当天,文物处党员干部为老牛湾镇33名贫困人口送去了米面油。

       精准扶贫,要立足当前更要谋划长远。扶贫开发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既要“雪中送炭”,解决燃眉之急,更要“授之以渔”,促就持续发展。文物处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详细询问贫困人员的生活,结合每家每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出脱贫措施,给予必要的物质帮扶,实现经济上的解困。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