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2-2 浏览次数:1466 来源:昭君博物院

2021年2月2日,昭君博物院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昭君博物院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对标对表抓落实,自觉检视,加强和改进工作中各项举措。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具体工作之中。


新的一年,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督促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组织观看了廉政视频《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以高标准加强自身修养,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昭君博物院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基层最强党支部,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历史教育的深入开展。



排版编辑:曹  琪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