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里的“幼儿园”:昭君博物院接待学龄前小观众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464 来源:昭君博物院

2019年5月24日,童蕾蓝色港湾幼儿园60多名师生前来昭君博物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由于本次受众的特殊性,昭君博物院特别派出了多名讲解员进行接待,并设计了专门的参观路线及讲解方法。采取浅出易懂的宣讲方式,以孩子们最易理解也最感兴趣的小故事形式为切入点,用生动的形象,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文物与简单的昭君历史文化,并与孩子们紧密互动,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兴趣点和积极性,让孩子们在博物馆中找到乐趣、学到知识。


活动结束后,鉴于昭君博物院在这一系列活动中的大力配合,童蕾蓝色港湾幼儿园赠予昭君博物院一面锦旗。

昭君博物院作为历史文化类博物馆,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未成年人观众,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将针对不同年龄青少年群体的个性,提供不同形式的讲解服务,拓展昭君博物院的受众范围,真正起到寓教于乐的宣教作用,引导和带动广大青少年学生走进博物馆亲身感知呼和浩特厚重的历史积淀和丰富的文化内涵。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