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党员职工学习会 布置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3 浏览次数:1512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21年1月3日上午,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召开党员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布置党建重点对外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指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描绘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建议》专门用一个部分对文化建设进行了布置,提出了今后5年文化建设的基本思路,为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我们文化和旅游工作者,备受鼓舞,要紧紧围绕美丽中国总体发展目标,探索现代文化旅游产业体系建设,促进文旅融合、创新,促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做出积极的努力。



新年,新气象,新作为。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全方位开展重点工作,党员职工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大家对基层支部工作的目标方向和工作任务,有了明确的认识。


会议指出:要制定党建工作计划,完善相应的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全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从现在开始,以党建为引领,全年重点做好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社会科学普及教育、统一战线教学点等基地工作。建立工作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充分利用匈奴历史、昭君出塞、古代和亲文化陈列,大力宣传历史上各民族交往、交流、融合和共同繁荣发展的历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文稿审核:武高明

排版编辑:娜琴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