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3 浏览次数:689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梁璐/文 扈洁/图)8月2日下午,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布置“统一战线实践教学点”重点工作。



7月29日-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新时代博物馆对外宣传和日常接待工作,引导各族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推动博物馆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是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责任。”昭君博物院作为统一战线实践教学点,在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振奋民族精神,凝聚民族情感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下一步,昭君博物院将继续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抓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博物馆作为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重要载体,深化守望相助理念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教育。持续加大线上、线下宣传力度,深入开展“七进”活动,切实讲好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故事,传承好中华优秀文化,增强广大群众的血脉认同、文化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 编:李 越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