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628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乌丹/图文)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简称推普周)。2022年9月12日至18日是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推广普通话 • 喜迎二十大”。



为响应国家推广普通话的号召,贯彻落实呼和浩特市语言文字委员会关于呼和浩特市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要求,昭君博物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在博物馆入口处和园区宣传栏内张贴了推普周宣传海报,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第25届推普周公益广告,在昭君博物院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展播了推普周公益宣传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推普周公益广告,开展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政策法规、规范应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相关知识、进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常识问答等。



通过在本次普通话宣传周期间开展的各项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加大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推广力度,提升了干部职工掌握和应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营造了各族人民全面参与、全民学习和推广普通话的浓厚氛围,助力提高全市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程度和质量。







      责编:牛茜瑶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