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迈步新征程”活力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776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越/文 扈洁、陈萌萌/图)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构建和谐健康工作环境,展现昭君博物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30日上午昭君博物院组织职工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迈步新征程”活力健步走活动,昭君博物院各部门及日信海清物业公司昭君项目部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伴随着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活动在和林格尔县盛乐百亭园如期举行,分为迷你马拉松(10公里)和活力健步走(5公里)两个项目。



活动开始,大家有序出发,个个精神抖擞、健步如飞,体验着绿色环保健身的舒畅,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大家互帮互助、互相激励,最终圆满抵达终点。马拉松作为一项考验耐力与意志力的运动,完整跑完全程,就已经实现了自我挑战和自我突破。


健步走活动是一项人人能参与的集体健身项目,也是倡导步行上下班,践行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具体行动。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步伐稳健、欢声笑语,充分享受体育锻炼带来的快乐,既沿途领略了盛乐百亭园的秀美风光,也磨炼了同志们坚持不懈的毅力。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工作压力,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一路的加油鼓励,一路的欢声笑语,充分彰显了昭君博物院活泼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工作和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 编:李 越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