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城,邀您共参与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9-4 浏览次数:954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您好!呼和浩特市正在全力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1—2023年)。文明创建路上,离不开您的参与和支持!


也许我们的家园还不够尽善尽美,我们的城市建设和公共服务还不够便捷高效,但我们在为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把“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建设得更美好的征途上驰而不息。诚邀您关注创城、呵护创城,为文明点赞,为青城加油!


让我们文明出行,不闯红灯、不乱停放、礼让斑马线,文明从脚下做起。

    


让我们文明用餐,厉行节约、光盘行动、不食野味,把“悯农”情怀渗透进生活点滴。

 



让我们文明旅游,遵守秩序、文明用语、保护公共设施,维护和谐温馨的公共空间。





让我们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绿色上网、科学用网,不沉迷网络游戏,共享干净健康网络环境。


 

让我们文明生活,绿色出行、健康生活、垃圾分类,注重家风家教,争做志愿者。

   





让我们配合入户问卷调查,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城市的“参与者”。


 

亲爱的市民朋友,呼和浩特是我们生于此、长于此、奋斗于此的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政治责任,也需要您的包容、理解、关注和支持。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每一位青城市民都是文明城市的代言人!灼灼青城,未来可期,更加美丽文明的青城画卷正在徐徐展开,您的参与将是其中最美的风景!





图片来源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原文转载:创建文明城市—致市民一封信

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