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 创城有我”昭君博物院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809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牛茜瑶/文 扈洁 牛茜瑶/图)为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助力“三城同创”工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一步发展,弘扬时代新风。4月18日,昭君博物院在五塔东路(二十六中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 创城有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早上7:30-9:00和下午17:00-18:30两个人流车流高峰时段,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手拿文明出行旗帜,在十字路口协助交警管理交通。期间,志愿者们对骑电动车不戴头盔、不按交通信号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劝阻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不抢时间,不闯红灯,宣传并倡导了文明出行的健康生活理念。



 

交通安全有序、市民文明礼让,是城市“文明底色”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我们要积极投身参与到创建全面文明城市工作中,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在全社会弘扬以守法明礼、安全文明的交通安全核心价值观和向上向善、自觉自发的全民交通安全文化新风尚,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携手创建更高水准的全国文明城市!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昭君博物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己的热情和微笑感染身边的广大群众,传递了“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社会正能量。





责 编: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