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点位讲解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899 来源: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为提升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点位讲解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学习讲解技巧,更好的发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点位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20日新城区举办了创建工作示范点位讲解员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讲解员涉及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共计30余人。



 

此次培训采取实地观摩与教师理论讲解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上午,培训学员一行前往内蒙古昭君博物院实地参观学习讲解技巧。下午,由专业的礼仪培训教师围绕仪容、仪表、仪态、站位等内容进行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为辖区创建工作示范点位讲解员队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切实提升了讲解员服务水平和业务素质,为讲好我区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城区民族事务委员会

2022年7月20日




责 编: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