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丰在呼和浩特调研重点文化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8 浏览次数:1122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资源开发科

6月5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丰在呼和浩特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实地调研指导。


 

在清水河县老牛湾黄河大峡谷旅游区调研时,清水河县向他汇报了正在启动建设的“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和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进展情况。


他参观了自驾车营地、游客服务中心、观景台、特色商品专卖店等项目,建议清水河县要“规划先行”,“要做好沿黄文化旅游产业文章,不负好山好水好生态”“坚决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牌、生态牌、绿色牌和文旅牌”,要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下一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会对清水河县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在和林格尔县奥威马文化生态旅游区调研时,和林格尔县向他汇报了和林格尔县文化旅游等相关工作。


 

他参观了在建的大型室内马术表演馆,呼和浩特市马术学校,马厩、垂钓园、赛马场、萌宠园及亲子乐园等项目,建议景区在下一步发展建设中,旅游元素要结合景区现有产品,充分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合理需求。


胡丰副部长说: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呼和浩特市文旅广电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落实社会责任,主动协助、配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做好自我防护,进一步巩固全社会支持、参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良好氛围。希望呼和浩特在旅游线路产品设计时,把军事主题公园、南湖湿地公园、昭君博物院、奥威马文化生态旅游区、蒙牛、蒙草、南山生态旅游区等旅游产品连点成线,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文化旅游产品。


 

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毅,清水河县委书记张科灵,和林县县委书记李六小,相关旗县副旗县长,文化旅游局局长等陪同调研。





责 编: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