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刘明祖同志参观昭君博物院

发布时间:2019-07-9 浏览次数:7077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9年7月8日下午,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刘明祖同志兴致勃勃前来昭君博物院,考察昭君文化建设情况,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原内蒙古政协主席任亚平陪同考察。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院长武高明详细介绍了近二十年来昭君博物院在弘扬昭君文化,挖掘历史内涵,宣传民族团结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刘明祖同志对昭君博物院文化建设和环境风貌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的高兴,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两级党委、政府多年来投入资金,不断充实民族团结教育内容,完善文化旅游设施,打造昭君文化特色博物院的举措表示赞赏。



随后,刘明祖同志重点观看了新馆匈奴历史和昭君出塞陈列,他非常认真听了讲解员介绍,并同陪同人员进行交流。他认为这两个陈列设计理念新颖,表现手段创新,内容全面丰富,突出反映了昭君出塞民族团结的历史功绩,是当前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