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牌仪式暨“石榴花开·籽籽同心 中华民族一家亲”交流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791 来源:呼和浩特统一战线


6月26日,“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牌仪式暨“石榴花开·籽籽同心 中华民族一家亲”交流活动在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举行。中共中央台办、国台办交流局副局长李京文,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诺敏,自治区台办主任赵宏,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丙全出席活动。



仪式上,李京文宣读了有关批复文件,并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牌。




仪式后,两岸嘉宾观看了舞台剧《王昭君》节选“共融”,参观了昭君博物院,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昭君文化自古血脉相连、同根共祖的历史,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被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授予“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不仅为我市新添了一块对台交流的金字招牌,也为推进民间交流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对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形成共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编:周静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