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文电处联合政府公报社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在昭君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723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闵婧/文、李越/图)2022年9月2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文电处联合政府公报社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到昭君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昭君博物院院长武高明陪同。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文电处联合政府公报社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综合保障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昭君博物院匈奴历史博物馆、昭君出塞陈列馆、中国古代和亲文化馆,通过几大陈列展览,党员干部们对“昭君出塞,胡汉和亲”历史佳话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并对其蕴涵的时代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表示今后要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不断增进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昭君出塞作为伟大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有着深远意义及影响。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有效增进和加强了各党支部的交流鱼沟通。


昭君博物院作为全国民族进步教育基地、全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将继续不断发挥各基地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






责编:周静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